小某😷

我头像好好看
原ID『波鲁那雷夫激推bot_某小号』

我在荒木庄看似被美男环绕实则打工的日子『18』

         ⚠️是一点也不好笑的不许笑挑战

         ⚠️这两天沉迷跑图和打邦根本没写更新x

         ⚠️极度ooc慎入




         “哈——里路亚,哈利路亚,哈利路亚……”

  

  川子一边唱着这首自己只会一句的希伯来语歌曲,一边努力的靠着墙体站直,好像唱着这首歌自己就可以慢慢飘起来一样。

  

  “……158.5厘米。”虽然普奇很喜欢这首歌,但他还是被川子的跑调攻击给伤了耳朵,他眯着眼睛注视着那道刻度线,用并没有带着恳求的语气对她说:“请不要再唱了,你再这样的话主是不会保佑你长到一米六以上的。”

  

  放松下来之后瞬间矮了一截的川子用力的闭上眼睛,好像这样就可以挤出一些并不存在的眼泪来表达自己马上就要6晶状体的内心。

  

  她伸了个懒腰,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事情:“普奇,你要不要玩一下那个不许笑挑战?就是在多长多长时间内不笑出来就算赢的游戏。”

  

  恩里克·普奇有点疑惑。

  

  “等晚上再说吧,那个时候Dio醒了,他应该会比较感兴趣。”

  

  晚上————

  

  “不许笑挑战?”迪亚波罗(CV:小西克幸)首先发表反对意见,“有什么意义吗?即使赢了我也什么都得不到。”最终在托比欧和川子的两个流泪猫猫头的表情攻势下,他皱着眉勉强答应了。

  

  “Ho——?”Dio有些玩味的看着川子,“如果你输了要怎么办呢?”

  

  川子面无表情的说:“那我倒立洗头。”

  

  得到这么一个令人失望的回答之后,Dio将目光往普奇的方向偏转了一下,“普奇,你怎么看?”

  

  “如果你参加的话,那我也会一同参加。”

  

  卡兹和吉良吉影仿佛在餐桌上消失了一样,自始至终一言不发,最终还是都被川子“友好邀请”了过去,一个在感叹平静生活一去不复返,一个则是一言不发的看着,但嘴角已经勾起了一丝若隐若现的弧度。

  

  “哈哈哈。”迪亚波罗先干巴巴的笑了两声,“我已经笑了,现在我退出比赛。”

  

  川子摆出流泪猫猫的表情看着迪亚波罗,后者不由得感到了一阵恶寒,他瞥了一眼川子,站在原地纠结了好久,最终还是坐了回来。

  

  人的耐力终究是有限的,川子刚刚喊完开始没多久,托比欧就突然噗呲一声笑了出来,他趴在桌子上,身体随着自己笑的节奏一起一伏,直到笑出了眼泪。

  

  “抱,抱歉,我想起高兴的事……”他擦拭掉眼角的泪水,然后加入了川子的逗笑阵营。

  

  被当成目标人物的迪亚波罗镇定自若的喝了口水,讲真川子为自己这第一个目标还真是捏了一把汗,虽然不期望他能直接像刚才那样棒读式笑出来,但也不能一晚上的时间都浪费在他这里。

  

  “川子小姐,我似乎想到了什么办法……”托比欧俯下身,在双手撑住桌面的川子身旁耳语道:“我们可以……。”

  

  天才少女川子几乎是在瞬间就脑补出了那个场景,不知从何而来的羞耻心使她断然拒绝,但想看到迪亚波罗笑出来的表情的那份该死的好奇心还是在叨扰着她。

  

  “……好吧。”

  

  于是她闭上眼,将双手放在托比欧的脸上,然后气沉丹田,在迪亚波罗迷惑的目光中快速的盘起了托比欧的脑壳。

  

  “呦西呦西呦西呦西呦西…………”

  

  “噗……!”他一下子没忍住,一口水都喷了出来,像是在喷墨的章鱼一样,“……你们太无聊了。”

  

  “欧耶——!”好不容易结束表演的川子和笑呵呵的托比欧互相击掌,然后将下一个目标对准了卡兹。

  

  托比欧不知道从哪里找了一个聚光灯放在了川子身后,她庄严的站在卡兹面前,纵使他是究极生物,也不太明白川子这时候到底是想高歌一曲还是给他磕一个。

  

  “卡兹。”川子的睫毛微微颤动,她睁开眼,深情的注视着面前冷静的甚至有点想笑的卡兹。

  

  “嗯。”他镇定自若的看着面前绽放光芒的川子,似乎明白了当初乔瑟夫等人看他背对阳光时对眼睛造成的伤害到底有多大。

  

  “我每天都对你说早安午安晚安,为什么只换来了一句,你好烦?”

  

  全员沉默。

  

  看样子川子突击复习的土味情话没有把在场的人给逗笑,就连托比欧都陷入了沉思:因为川子好像根本没有跟他们说过午安和晚安。

  

  “哈。”卡兹勾起嘴角,用近乎怜悯的目光看着川子:“这就是你要说的话吗?……勉强可以。”

  

  “你还不如不笑。”丧失相声基因的川子以头抢墙,“总感觉你是认为现在必须要捧个场然后意思意思笑一下而且尽量装的像一些……”

  

  “看样子只有在这点上你的脑子转的特别快。”

  

  “不要拆穿我,再说一次不要拆穿我了。”

  

  

  

  

  吉良吉影感觉很危。

  

  现在一共有三个人在盯着他看,虽然其中一个根本不是人。

  

  不知何时,他的掌心已经冒出了汗,因为双手都有端正的放在腿上,薄薄的裤子布料并不能阻挡住这份热量,使他的大腿感觉十分潮热,吉良吉影微微皱起了眉。

  

  “你们不需要一直盯着我看吧……”他开始打算让自己脱身,“现在距离十一点还很长。”

  

  一脸兴致勃勃的托比欧笑着对处于中间的吉良吉影说了一些和表情完全不符合的话:“吉良先生定力这么差,看样子应该会很容易笑出来,速战速决嘛。”

  

  “托比欧你不要说话。”川子弯着眉眼注视着吉良吉影,“他的定力可比你强多了——毕竟你看着我都能笑。”

  

  “明明是因为川子小姐太可爱啦……”

  

  吉良吉影黑着脸,此时的Dio不知疲倦的在他的耳边小声wrywry叫,弄得疲倦不堪的上班族耳后感觉痒痒的。

  

  “放弃挣扎吧,你是不可能赢的啊,木大木大哒!”

  

  吉良吉影的余光瞟到了川子的双手上,今天她难得的涂了一次护手霜,虽然距离不是很近,但细闻也是可以感受到那股清香,指甲也被修剪的整整齐齐服服帖帖。女人修长的手虽然略显骨感甚至到了瘦削的程度,但在他的眼里却又别有一番魅力……

  

  谢谢,有感觉了。

  

  “呜哇……吉良先生居然诡异的笑了……而且笑的样子超级满足……”

  

  “总感觉有股恶寒……Dio你离我远点好不好?”

  

  “本Dio自始至终都待在这里,明明是你靠近了我。”

  

  “我才没有……。”

评论(4)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